Jvyuyu

主业剪刀手。
朱一龙水仙重瘾,SD仙流重瘾。

【巍井生all面】没说完的故事 6

沈夜发现自从沈巍第一次来本校,每次自己都是梦游着回宿舍。

舍友跟他讲话宛如袅袅之音一个字也没听进去,拿了毛巾就钻进浴室。温热的水流从头淋下,沈夜闭着眼,满脑子都是刚才在大树干(这建筑实在不知道起啥名就叫这个吧)里沈巍说的话,什么高中的时候因为不想分心,但是真的很喜欢你,本来想着高中结束了如果异地了就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结果都在一个城市bla bla bla 后面沈夜就没听进去了因为大脑又死机了。

再然后沈巍就掰过他的头,嘴唇就贴了上来。真看不出来沈巍竟然是这样的人,吻的又凶又狠现在嘴唇还有点肿。再然后就是自己落荒而逃一般冲回宿舍把沈巍丢在那里。当然不能说是因为自己起了生理反应,完美的解释就是“受宠若惊”。

沈夜用手指划过自己小臂还没有消褪的SW,突然觉得自己当年好荒唐,也有点生气。在学校里每次遇到沈巍,他都是浅浅一笑就擦肩而过,课间也在埋头苦读,偶尔给别人讲题,他给别人讲题的样子真的好温柔,时不时地还笑起来,那种笑,从来没有给过我。像一道阳光,但是太耀眼刺的眼睛疼。也曾想着就这么远远地看着他就好,但是越喜欢越想得到和占有这是沈夜的本性。有过表白的冲动,但是似乎每次和沈巍讲话,他都是淡淡的,很有距离感,似乎是不怎么喜欢自己。也是,自己这班级后十名又整天打架的差生,怎么配跟优等生讲话呢? 那时候自己性格好孤僻,没什么朋友,但是不知道是因为长相太张扬还是性子太硬,明明什么也没做,却很招别人的讨厌。总有人喜欢来找麻烦,回家用冷水洗掉嘴角血迹的时候,真心觉得自己无依无靠,厌世,除了拿刀片一遍遍地在小臂上划出沈巍的名字,去打很多耳洞,甚至想过轻生。那个时候,多希望有个人可以把自己挡在身后,或是轻轻地摸摸脑袋告诉你“没事的有我在”。那个时候沈巍你在哪里?

水流顺着纤长的睫毛流到脸上,迅速冲刷掉另一股温度更高的液体,用手抹掉脸上的水珠,走出浴室吹头发。

何开心已经基本从微信里了解了大概的进展,估摸着大魔头只是初吻的懵逼,明天开始俩人就是腻歪的小情侣了,这么个老学究似的表哥,在自己的“指点和开导”下,竟然主动表白获取芳心,真是可喜可贺。想到这里就觉得自己是个月老般的存在,轻快地哼起歌来。

豆子可没那么多弯弯绕绕的心思,大魔头看起来又不开心了。之前何开心偷偷跟他和杨杨说过,魔头属于外冷内热,性格孤僻但是非常单纯,只要大家对他热情一点,他这坨冰一定会融化。豆子当时赞叹“不愧是学心理的”,这会儿凑过去站在镜子旁边,歪头龇牙一笑,“大魔头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何开心差点儿把手机砸过去,胡杨简直没有见过这么欠揍的人,但是并不打算出手协助,还打算添油加醋“哈哈哈哈冯豆子你惨了。”

果然沈夜一个大白眼,吹风机风口一转把豆子吹的龇牙咧嘴。"诶好了好了我错了,逗你玩儿的。”

沈夜也知道豆子是关心自己,“没事。”

“没事才怪了,你刚才进来的时候,眼神涣散,哥儿几个问你去哪了你理也不理就冲进去洗澡,我跟你说,我要是一进门就冲进洗手间,要么是尿憋的,要么就是……”豆子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在小腹以下快速上下比划了几下,胡杨实在忍不住了笑了出来,何开心看着沈夜已经绿了的脸在一边窃笑。

“你大爷的你以为谁都TM像你一样整天思春。”沈夜拍了拍豆子的脸,拖鞋就爬上了床。从床边上低下头来,补了一句 “以后请你去外面洗澡。”“我看行。”胡杨附和着,“杨杨你怎么回事,诚心惹事儿是吧~ ”豆子和胡杨打闹成一团,何开心继续写自己的论文,沈夜拿起手机,看微信好几条未读。

“回到宿舍了吧?”沈巍半小时前发的消息

“今天有点唐突了,真的抱歉。”

“我们可以试着交往吗?”

沈夜此时心里暗骂了一句你亲老子的时候怎么没考虑过我还没答应交往。手还是有点抖,在聊天框里打了个好字,但就是不敢点那个发送。

先晾他一晚,让他知道强吻小爷的后果。哼,先不回复他,先刷会儿微博去分散一下注意力。

打开微博,看见有封未读私信。

发件人: Ran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vyu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