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yuyu

主业剪刀手。
朱一龙水仙重瘾,SD仙流重瘾。

【巍井生all面】没说完的故事 5

* 鸽王来填坑了。因为我属于只有一个很简单的脑内故事走向,没有大纲没有存稿的那种,有精力了就想到哪写到哪,也没有文笔,很多次想坑了,但是我还是想把这个故事讲完,毕竟是真实故事改编。感谢你来看。


---------------------------------

沈夜最近失眠的厉害。被何开心那么一“点拨”,怎么想怎么不对劲儿。沈巍发微信过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回了,今天约他吃饭也想各种办法拒绝,通俗一点讲就是“怂”了。

沈巍约不到他,就托开心帮忙把东西带上来。沈夜脑子乱的很,竟然没有怀疑。倒是豆子这个机灵(多事儿)鬼,发现事有蹊跷,装作若无其事地说了句,诶你说大魔头的表哥还真会找嘿,那么凑巧就遇到了开心嘛?沈夜听到这话,从床上坐了起来。开心非常淡定地说:“我正好要进宿舍楼,听到有人跟宿管说要把东西给你。我就接下来咯。” “哦。” 本来想挖掘点猛料的豆子觉得这个说法似乎很通,“你表哥真的好帅!你就从了他吧!” 开心一脸狡黠,其实内心在默念" 幸亏已经跟沈巍商量好了应答方式。”

“从什么从!你别乱讲。” 沈夜觉得胸口有点闷,沈巍真的对自己有那个意思吗?沈夜对自己没有信心,在沈巍面前他永远是自卑的,如果真的如开心所说,这样巨大的幸运怕是自己承受不起。根本没有做好准备会跟他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

但是也许沈巍真的只是念在同学一场…… 可是谁tm会对自己的同学这么好…… 

心烦。要不干脆问问他,可是这怎么问的出口啊。万一是自己自作多情,多丢人。

沈夜干脆从床上爬下来,想到楼下溜达一下透透气。

龙城的初秋,晚上已经挺凉的了,沈夜没穿外套,一出宿舍楼就感觉到一阵寒意。正在纠结回去还是在冷风里溜达,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沈……沈巍。

“你怎么在这里啊?!”沈夜像见了鬼似的往后躲出去老远,倒是把沈巍吓了一下。

“你怎么不穿外套就下来了?”沈巍仿佛没听见他的问话,把自己的帽衫脱下来就要给沈夜披上。“哎,哎我不冷。你给我穿了你怎么办?” 沈夜想躲但是沈巍的双手就像铁钳子一样把衣服按在他肩膀上根本无法反抗。

“我身体比你好的多。”沈巍看沈夜停止反抗了才放开手,淡淡地说。“在学校里走一走?” “嗯……” 

沈巍来过沈夜的学校好几次,对校园已经非常熟悉了,沈夜默默地跟着他的方向和速度,往学校的一个小花园走去。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有秋风碰触树叶的沙沙声。走着走着沈夜就觉得哪里不对,这个小花园……额……是学校情侣晚上约会的重灾区。

“那个……我们去别处吧。”沈夜觉得仿佛与花园的长椅上谈情说爱的小情侣们格格不入,浑身的不自在。

“为什么? ”沈巍明知故问。

沈夜不知道怎么回答。沈巍没有理会,继续往花园深处的小树林走去。啊…… 沈夜突然想起冯豆子之前说“学校的小树林一到晚上可热闹了,那一对对的要多腻歪有多腻歪。唉好羡慕啊我也想找个妹子去腻歪一下。”

“沈巍,那边就别去了。”沈夜停下了脚步。

沈巍笑了一下,“没事,我知道你的意思。你跟我来。”沈巍说完就拉着沈夜一只手向前走去。沈巍的手好暖,沈夜一路紧张,手心直冒汗,指尖冰凉。

沈巍拽着他穿过一丛丛灌木,在小树林里躲开一对对搂抱在一起的小情侣们,走到了一处相对空旷的地方。没有灯,借着月光看见空地上有四五个巨大的木质圆环状建筑,像被放倒的大树干,在里面雕出了一张桌子和面对面的两个椅子。每个“树干”间隔有两三米远,有三个已经有人坐在里面,隐隐约约传出低语和娇嗔。

“我们学校还有这个?我都不知道。” 沈夜看看这独特的小空间,“这是专门用来约会的吗?” 沈夜觉得有趣,就说出了口。

“白天可以看书休息,晚上用来约会。”沈巍说着就弯腰走进一个,坐下示意沈夜也进来。“你对我们学校比我还了解啊,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 沈夜坐在沈巍对面。“这是我一个朋友设计的,是你们学校大四的学生。还没修完,你看路灯都没有。”

“嚯,你还有朋友在我们学校啊。”

沈巍心想我还有朋友在你宿舍呢,但是只是浅笑着没有说。“最近怎么了?” 

沈巍既然这么问了,沈夜也是个特别怕麻烦的人,突然就想快刀斩乱麻,“就是觉得我们的关系很奇怪。”“哦? 哪里奇怪? ”沈巍从包里掏出一瓶水拧开了瓶盖递给沈夜。

“我能问你个问题吗?”“你问吧。”

“你喜欢男人吗?”沈夜干脆一咬牙,直接问出来了。“你喜欢吗?”沈巍竟然反问他。

“我喜欢啊。我先问的你。”沈夜的手抓着矿泉水瓶,轻轻撕着瓶子上的标签纸。

“你喜欢我就喜欢。”

“什么啊,什么叫我喜欢你就喜欢。这种事还能人云亦云的吗?”

“面面。”

“不许叫我外号。”

“这是昵称。多可爱。”

“可爱什么啊,我一个大老爷们儿被叫的这么嗲。”

“我觉得很可爱。我就喜欢这么叫你。”

“行叭…… ”沈夜放弃了抵抗。“诶,你又打马虎眼。你到底是不是Gay啊?”

沈巍沉默了几秒,“算是吧。”

“你说了不等于没说吗?什么叫算是。”沈夜此刻白眼恨不能翻上天去。沈巍你怎么这么啰嗦,一点也不干脆。喝口水冷静一下。

“我只喜欢你。”

“咳!”沈夜被水呛到了,转头喷了一地。沈巍干脆坐到沈夜旁边,拿自己的外套给他擦了擦脸上和脖子上的水,“有那么恐怖吗?把你吓成这样。“

沈夜觉得沈巍离自己太近了,想躲开,但是这凳子就够坐俩人,总不能直接出去吧,那也太不给人家面子了。

“不是恐怖,”沈夜又咳了几下,“太突然了。”

“也不突然吧。我高中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啊?”沈夜一副“我没听错吧?”的表情,“你可别逗了。高中你对我爱答不理的,你喜欢我?不可能。”


评论(1)
热度(35)
©Jvyuyu | Powered by LOFTER